注册

第83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在韩举办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全世界露营爱好者的盛会——第83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将于7月31日在韩国全罗北道完州郡高山面无穷花汽车露营场和高山自然修养林开幕。据了解,今年是韩国第三次承办国际露营大会,此前的两次举办地分别是江原道东海市望祥洞及京畿道加平郡。

原标题:第83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7-8月在韩举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全世界露营爱好者的盛会——第83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将于7月31日在韩国全罗北道完州郡高山面无穷花汽车露营场和高山自然修养林开幕。

本次大会以“人与自然的约定”为主题,活动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9日共十天。届时,来自38个国家的2万多名露营爱好者将参加,其中包括1.5万多名韩国人和5千多名其他国家的露营爱好者。

开幕式上,各国代表团将身着传统服饰进行游行,还会有各国料理大会、全罗北道之夜、完州之夜以及K-POP之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期间会举办炸鸡啤酒派对、人气歌手演出以及完州文化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韩国第三次承办国际露营大会,此前的两次举办地分别是江原道东海市望祥洞及京畿道加平郡。完州郡副郡守朴奉山(音)表示,希望能借举办国际露营大会这一契机,将完山建设为韩国的露营圣地,也会积极准备,一定要把这次大会办好。(实习编译:张安琪审稿:李小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露营 K-POP 大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