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泊梁山红色“知”旅 受游客青睐


来源:凤凰山东

“七一”建党节到来,水泊梁山的红色旅游景点成为旅游热点,受到不少游客青睐。据了解,梁山是一片英雄的土地,红色文化有着深厚的革命历史文化积淀,梁山红色旅游与水浒文化旅游密切结合。

“七一”建党节到来,水泊梁山的红色旅游景点成为旅游热点,受到不少游客青睐。  

据了解,梁山是一片英雄的土地,红色文化有着深厚的革命历史文化积淀,梁山红色旅游与水浒文化旅游密切结合。来此参观的游客以缅怀先烈、重温党的誓词等红色旅游团队为主,游客们驻足于独山抗日纪念馆的各个展厅,看红色展览聆听革命年代的故事,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近年来,梁山县深入整合各种文化资源,根据资源现状和游客需求,大力实施文化旅游项目引领,利用独山抗战纪念园、毛泽东与水浒文化园、将军渡等资源,推出爱国主义教育之旅;开办红色文化体验、革命精神洗礼,打响“寻伟人足迹、知革命征程”、“体验独山战斗场景、瞻仰民族革命丰碑”等红色文化游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七一 红色文化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