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泊梁山风景区迎香港游客


来源:梁山县旅游局

香港客人再访水泊梁山 赞叹景区变化  近日,香港红磡集团“三道坛”一行五十余人到水泊梁山风景区参观游览。香港红磡集团“三道坛”是著名的慈善团体,团体成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非常关心梁山旅游事业发展,先后无偿捐资近100万人民币用于梁山景区景点建设及维护。

原标题:香港客人再访水泊梁山 赞叹景区变化

香港客人再访水泊梁山赞叹景区变化

近日,香港红磡集团“三道坛”一行五十余人到水泊梁山风景区参观游览。团队一行观看了精彩的水浒情景剧表演《好汉迎宾》及梁山功夫展示,并在靖忠庙进行了拜谒活动,体验了“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梁山豪情。  

香港红磡集团“三道坛”是著名的慈善团体,团体成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非常关心梁山旅游事业发展,先后无偿捐资近100万人民币用于梁山景区景点建设及维护。此次来梁山参观游览,是受梁山方面的邀请,对水泊梁山风景区进行回访。参观完景区后,香港红磡集团“三道坛”负责人说道,此次来梁山已经是第五次,看到梁山景区的景点修缮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较快,景区服务水平越来越高,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回到香港,要积极宣传水泊梁山,吸引更多游客到梁山参观游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水泊梁山 游览 风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