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最刺激漂流好在哪里


来源:浙江在线

每年的5月至10月,是仙龙峡最为适宜的漂流季节。整个峡谷落差超百米,均是杳无人烟的原始森林,两岸陡峭险滩,一路体验漂流失重快感,长三角最刺激的峡谷漂流就在这里。像安吉的仙龙峡漂流、千岛湖的金峰峡谷漂流、奉化溪口的斑竹漂流这些景区,不仅可玩性强,安全保障工作也非常到位。

原标题:长三角最刺激漂流到底好在哪里?

每年的5月至10月,是仙龙峡最为适宜的漂流季节。驾驶着无动力皮筏,靠船桨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

这就是仙龙峡漂流,一项勇敢者的运动。乘着皮筏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

安吉仙龙峡植被丰富,瀑布、峭壁、云梯、桥亭等景观和谐相融,四周竹海茫茫,既有雄伟的气势,又不乏琦丽的风景,仙气十足。其中最富灵气的当属流淌在山间的那条溪流。远远看去,溪流宛如一条仙龙,盘踞在这山谷之中。溪流在上游时,水流湍急,犹如万夫不挡之勇,下游水流平缓,你还能看见如繁星般的野花簇拥在小溪两侧。抬头望去,满目绿色,好一幅春意盎然之景。

仙龙峡总面积逾千亩,途间15个极限弯道,其中3个堪比顶级F1赛道发卡湾。整个峡谷落差超百米,均是杳无人烟的原始森林,两岸陡峭险滩,一路体验漂流失重快感,长三角最刺激的峡谷漂流就在这里。

记者联系了杭城几家大型旅行社的国内部负责人,他们均表示公司在设计和筛选漂流产品时也会基于安全性、交通、旅游配套设施等多个因素的考量,为游客选择声誉较好的漂流景区。像安吉的仙龙峡漂流、千岛湖的金峰峡谷漂流、奉化溪口的斑竹漂流这些景区,不仅可玩性强,安全保障工作也非常到位。

●巅峰

在漂流景点早已遍地开花的今天,游客要用一双慧眼去分辨其中的好坏优劣,太多漂流给予人们“小河泛舟,巍巍青山两岸走”的错误定义。今夏,仙龙峡漂流矗立长三角之巅,为漂流代言。

●峡漂

全程4公里的溪道深嵌在原始峡谷之中,超百米落差带来的磅礴激流配以15个极限湾道打造而成的峡漂巅峰之作。时而激流勇进体验失重冲刺的快感,时而顺水泛舟感受峡谷奇观,松弛之间释放了自我,不经意间便融入了天地。

●硬件

仙龙峡漂流拥有武装到牙齿的全部硬件配套设施。生态停车场含有300个大小车位;高端大气的游客中心集购票、寄存、休息、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更有免费wifi、手机充电、纸牌桌游、茶水饮料等贴心服务;半开放式的生态换洗中心为游客提供24小时冷热水服务。

●细节

细节出卖本质,仙龙峡的各种细节正是对“游客至上”的最好诠释。采用国际安全标准,漂流全程摄像监控,专业护漂人员两岸保驾护航。换乘等候区设置竹廊并种有葡萄,夏季便是绿阴一片,还设有喷雾降温。景区服务人员身着统一服装,面带微笑静候着您的光临。

●未来

仙龙峡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今秋安吉首条竹海客运索道将在仙龙峡投入运行,还记得2000年笑纳了奥斯卡小金人的《卧虎藏龙》么?那飞掠在竹海之上的飒爽你也可以有哦!明年原生态的营地主题酒店将要落成,届时仙龙峡度假区将以完善、成熟而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郑剑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漂流 仙龙 长三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