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60城游客满意度调查:烟台位居第二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据国家旅游局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在被调查统计的全国60个样本城市中,按照游客满意度综合排名,天津名列第三,首次进入前三甲。今年以来,本市旅游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加大市场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原标题:全国60城游客满意度调查:重庆烟台天津居前三

据国家旅游局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在被调查统计的全国60个样本城市中,按照游客满意度综合排名,天津名列第三,首次进入前三甲。第一名为重庆,第二名为烟台。

该调查报告指出,第一季度游客满意度最大的特点是,凡是旅游行政主管部门重点关注、强化监管、查处整治的领域,凡是目的地党委、政府切实重视和管理水平较高的地区,游客满意度水平普遍较高。

第一季度是旅游淡季,元旦、春节等节假日相对集中,游客满意度通常较低,但随着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监管和整治力度的加强,入境、团队等游客满意度上升明显,保持了“依法治旅”以来稳中有升的态势。

今年以来,本市旅游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加大市场管理力度,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游客 满意度水平 满意度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