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航空新开10条国内航线


来源:新华网

记者19日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这家公司10月25日起在现有航线网络的基础上新开10条国内航线,应对冬春航班换季,方便旅客出行。

原标题:山东航空新开10条国内航线

新华网济南10月19日专电(记者周科 娄辰)  记者19日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这家公司10月25日起在现有航线网络的基础上新开10条国内航线,应对冬春航班换季,方便旅客出行。

据介绍,目前山东航空机队规模达86架,以波音737NG机型为主,即将到来的冬春季期间,山航将引进4架波音737-800飞机,届时机队规模将达到90架。

为积极消化运力,巩固“大三角”(山东-厦门-重庆)航线网络格局,山航将新开10条国内航线,具体航班为:北京-珠海,厦门-杭州,上海浦东-哈尔滨,青岛-南京-桂林,厦门-舟山-青岛,福州-济南-大连,上海浦东-珠海,青岛-宁波-揭阳,贵阳-温州,海口-温州-长春。这些航班全部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除上海浦东-哈尔滨每周1、3、5、7各一班和上海浦东-珠海每周2、4、6各一班外,其他航班每日一班。

此次冬春航班换季,山航还将优化部分枢纽城市航线时刻资源,计划在北京-福州、北京-重庆等航线上增加班次密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国内航线 航线网络 航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