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峪关关城修缮完工 全面向游客开放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日前,中国明代万里长城最西端的嘉峪关完成了关城的保护修缮,全面向游客开放。由于年久失修和风化侵蚀,几十年间嘉峪关关城土木结构建筑出现不同程度地基下沉、墙体开裂。【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春 暮) 我要评论 |          查看评论 |          纠错 |          收藏 |          免责声明 |          RSS转发至微薄分享按钮

原标题:嘉峪关关城修缮完工 全面向游客开放

日前,中国明代万里长城最西端的嘉峪关完成了关城的保护修缮,全面向游客开放。嘉峪关关城始建于明洪武五年(1372年),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地。由于年久失修和风化侵蚀,几十年间嘉峪关关城土木结构建筑出现不同程度地基下沉、墙体开裂。2011年,我国启动嘉峪关文化遗产保护工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嘉峪关关城 游客开放 完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