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全国邮轮旅游推进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新华旅游

10月14日,国家旅游局在上海召开2015全国邮轮旅游推进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网 郭香玉摄   新华旅游上海10月14日电(郭香玉)10月14日,国家旅游局在上海召开2015全国邮轮旅游推进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政府赵雯副市长作了书面致辞。

原标题:2015全国邮轮旅游推进会在上海召开

10月14日,国家旅游局在上海召开2015全国邮轮旅游推进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网郭香玉摄

新华旅游上海10月14日电(郭香玉)10月14日,国家旅游局在上海召开2015全国邮轮旅游推进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政府赵雯副市长作了书面致辞。会议由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司彭德成主持。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加快实施国家旅游局等六部委共同发布的《关于促进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邮轮旅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吴文学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后的十年中国邮轮旅游将迎来全新的黄金增长期,将形成更大的市场规模和更高层次的发展格局。吴文学指出,国家旅游局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加强规划编制和产品业态创新,培育邮轮旅游意识,发展邮轮旅游文化,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进邮轮运营与设计制造有机结合,把邮轮旅游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构建中国邮轮旅游发展新格局,迎接中国邮轮旅游发展新时代。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等相关部委有关负责人就促进邮轮旅游快速发展相关政策措施作了介绍。上海宝山区、虹口区领导以及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天海新世纪邮轮公司、上海吴淞口邮轮码头有限公司、同程旅游网等邮轮旅游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加快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开展研讨。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邮轮发展绿皮书》。

全国15个沿海省区市旅游部门和35个邮轮旅游城市的旅游部门负责人,国外主要邮轮公司、邮轮港口和有关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