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或将在2015年成全球商务旅游最大市场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报告显示中国将在2015年成全球商务旅游最大市场 近日,全球商务旅游协会(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称,中国或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商务旅游最大市场

原标题:报告显示中国将在2015年成全球商务旅游最大市场

近日,全球商务旅游协会(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称,中国或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商务旅游最大市场。随着中国宏观经济和政局的稳定发展,为商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作为旅游高端市场的商务旅游,已经显现出优势和潜力。据世贸组织(WTO)报告显示,中国商务旅游市场的发展潜力惊人,规模已经达到法国、德国等欧洲主要国家的水平,如果保持目前的增长幅度,将成为世界最大商务旅游市场。

受到中国商务旅游市场不断壮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中国市场,试图分得一杯羹。日前,风靡全球的商务旅行杂志Global Traveler宣布与i2i Group (爱戴爱集团)合作,于2014年1月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正式发行中文版杂志《环旅世界》,同时上线简体中文网站china-globaltraveler.com。

“Global Traveler自2004年创刊以来,持续关注中国高端商务旅行市场。我们深知中国是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商务旅游市场,也是世界商务旅游增长最快的市场。”Global Traveler USA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Francis X Gallagh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亚洲最重要的市场中国拓展我们杂志的品牌。届时,中国高端商务旅行者将可以接触到来自全球最新的商务旅行资讯。”

“Global Traveler中文版<环旅世界>将成为亚洲商务旅行资讯的引导者和世界商务旅行的影响者。”弗朗西斯(Francis X Gallagher)坚信。

Global Traveler中文版《环旅世界》将于每月中旬出版,延续Global Traveler风格,为中国高端商务旅行者提供相关旅游及商务资讯,诸如目的地旅行信息,商务旅行健康,高尔夫,红酒,商务旅行科技等。

据悉,杂志每期首版发行将超过10万册,为出行频繁的中国高端国际差旅人士、企业旅游采购者和管理者服务。杂志将与中国内地、港澳机场贵宾休息室、多个商业协会合作、5星级酒店以及银行等合作发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商务 市场 Global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