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旅游志愿者队伍正式在京成立


来源:新华旅游

9月30日上午,“中国旅游志愿者队伍成立暨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 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各地旅游志愿者代表授旗,李金早局长和程红副市长共同启动全国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左二)作为首批中国旅游志愿者参加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左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 新华网郭香玉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金早还作为首批中国旅游志愿者参加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维护景区秩序。

据介绍,首批中国旅游志愿者同步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重点旅游城市正式亮相,并在“十一”假期期间开展倡导文明旅游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国旅游志愿者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自9月9日上线运行以来,目前全国已经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6个城市的5万余名志愿者完成注册。计划用三年时间,注册旅游志愿者超过100万,基本建立旅游志愿者法规、政策、制度体系,畅通志愿者参与旅游志愿服务的渠道,夯实志愿者参与旅游志愿服务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旅游城市 旅游系列 志愿者代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