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澳大陆 与好酒美色地老天荒


来源:央视网

南澳是澳大利亚最早的一个自由殖民邦,也就是说,最早到南澳州垦殖的,不是流放犯,而是自由殖民者,大部分来自德国、英国。1838年,来自德国的移民在这里培育成功第一株葡萄树,时至今日,南澳州出产超过澳洲产量一半的葡萄酒,有“澳洲佳酿之都”的美誉。

原标题:南澳大陆与好酒美色地老天荒

南澳是澳大利亚最早的一个自由殖民邦,也就是说,最早到南澳州垦殖的,不是流放犯,而是自由殖民者,大部分来自德国、英国。

这里有狂野的荒原式地貌伴着墨蓝色的海岸线;精致旖旎的欧式大城小镇中镶嵌古早味道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及花园;葡萄酒产区里起伏丘陵之上的硕果累累,和它们酝酿出的美味——让你可以随时跳下车,来一顿从红到白再到甜(甜酒)的品酒小插曲;以及一路讨人爱的“萌宠”——以考拉为代表,当然还有袋鼠、企鹅、海狮……好酒美色萌宠当前,很难让人克制住冲动,真想与这片大陆来场地老天荒。

芭萝莎,与美酒厮磨一日

早期的殖民者给这片土地带来了在欧洲至为重要的一种生活方式元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南澳 美色 阿德莱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