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支队走进革命老区感受沂蒙精神


来源:科技日报

进一步学习沂蒙老区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自豪感,要把这种自豪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坚决做好临沂市消防安全工作,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不辜负老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官兵们深刻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深刻内涵,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立足本职岗位,为驻地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原标题:临沂支队走进革命老区感受沂蒙精神

科技日报讯(邓立柱)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唱响“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旋律,大力发扬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山东公安消防总队临沂支队组织官兵赴沂蒙老区参观中国红嫂和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实地感受“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进一步学习沂蒙老区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自豪感,要把这种自豪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坚决做好临沂市消防安全工作,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不辜负老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官兵们深刻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深刻内涵,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立足本职岗位,为驻地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沂蒙精神 革命精神 革命纪念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