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爱心沂蒙暖冬行”走进临沭东盘


来源:齐鲁网

[提要]12月24日,临沂市社会爱心联合会号召部分爱心人士来到临沭县东盘村区,开展了“爱心沂蒙暖冬行”走进临沭东盘公益活动。爱心人士来到临沭县东盘村区,开展“爱心沂蒙暖冬行”走进临沭东盘公益活动。

关键词:爱心沂蒙暖冬行临沂临沭爱心捐赠临沂新闻

[提要]12月24日,临沂市社会爱心联合会号召部分爱心人士来到临沭县东盘村区,开展了“爱心沂蒙暖冬行”走进临沭东盘公益活动。

DSC_2825_meitu_3

爱心人士来到临沭县东盘村区,开展“爱心沂蒙暖冬行”走进临沭东盘公益活动。

临沂齐鲁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季本晨记者春晓)12月24日,临沂市社会爱心联合会号召部分爱心人士来到临沭县东盘村区,开展了“爱心沂蒙暖冬行”走进临沭东盘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为10位困难老人捐赠了电视机一台,现金800元。活雷锋-爱心联合会会员李小鲁,为贫困老人捐赠了100套服装。当把一台崭新的电视机和现金递到袁春茂手里时,这位50多岁的单身汉子,想起他瘫痪三年老父亲哽咽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爱心沂蒙暖冬行”为贫困老人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献上了一份关爱和心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我来说说复制链接[责任编辑:刘国栋、李春晓]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暖冬 爱心人士 临沭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