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文化惊艳省文博会


来源:琅琊新闻网

28日上午9点,第五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现场亮点纷呈,新意频出。在临沂展区,书法现场表演、柳编制品、艺术陶瓷等代表临沂文化形象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

原标题:书法表演工艺柳编等亮相 临沂文化惊艳省文博会

书法表演工艺柳编等亮相临沂文化惊艳省文博会

琅琊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金成远) 28日上午9点,第五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现场亮点纷呈,新意频出。在临沂展区,书法现场表演、柳编制品、艺术陶瓷等代表临沂文化形象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

在本届文博会上,临沂展区分为文化产业概览展区、品牌文化产品展区和现场展演互动区三大部分,突出“文化的力量”这一主题,集中展示临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成果,突出沂蒙老区特色,兼顾现代产业发展。来自洗砚池小学的学生的书法表演,让不少参观者啧啧称赞。同时展出的独具沂蒙特色的柳编制品、艺术陶瓷等文化产品也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目光。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文博会上,临沂展区主结构采用桁架、型材、柳编等可重复使用的材料组合搭建,陈展采用图文灯箱展示与实物装置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平面设计创意与实物空间布局,突出了我市“书圣故里、水城商都”的城市文化形象特色,综合展示了全市近几年的文化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文博会 柳编 书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