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商博会迎来1000多家境外采购商 引入网上办展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临沂商博会引入网上办展 本报济南9月8日电(记者 潘俊强)第四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近日在山东临沂举行,5000个展位迎来6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境外采购商。 据介

原标题:临沂商博会引入网上办展

本报济南9月8日电(记者 潘俊强)第四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近日在山东临沂举行,5000个展位迎来6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境外采购商。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22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的2064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临沂本地企业539家。展区共设立展位5000个,其中国际展区参展企业500余家、展位562个。博览会展区实行分区办展模式,设立国际展区、木制品展区等十大展区。

本次博览会还采取了网上办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商博会官方网站上点击"网上博览会"板块,即可进入商博会电子商务平台。商务平台界面提供采购信息、供应商信息以及海外采购商等多种信息,同时,还有本届商博会优质参展商的形象展示。虚拟展厅还提供在线洽谈等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商博会 临沂 引入网上办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