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书圣阁”注册商标获批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近日,以书圣阁形象为标识的“书圣楼”、“羲之楼”和“书法苑”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证书有效期自2014年3月28日至2024年3月27日。

原标题:临沂"书圣阁"注册商标获批 证书有效期至2024年

琅琊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付茜实习生陆秋蒙) 近日,以书圣阁形象为标识的“书圣楼”、“羲之楼”和“书法苑”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证书有效期自2014年3月28日至2024年3月27日。

据介绍,此次获得商标注册证书核定服务项目分别为第36类、第41类,其中,书法苑核定的服务项目包括古玩估价、艺术品估价、珠宝估价、邮票估价、不动产出租、不动产管理、办公室出租、贵重物品存放等;羲之楼核定服务项目有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安排和组织会议、组织文化或教育展览、安排和组织培训班、表演场地出租等;书圣楼则兼具这两类服务项目。

此次商标注册证书的获得将充分展现书圣阁作为临沂地标性建筑的文化特色,发挥其文化传播、学习和交流功能,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提高知名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书圣 证书 商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