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莒南县中小学师生书画展启动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 活动启动现场 近日,“中国梦.莒南情”——莒南县中小学师生书画展暨翰墨薪传工程,孝道书院书法国展志愿班开班仪式在羲之书院隆重启动。通过书画艺术作品,启迪和鼓舞社会各界人士在实

书画家在现场挥毫泼墨

活动启动现场

近日,“中国梦.莒南情”——莒南县中小学师生书画展暨翰墨薪传工程,孝道书院书法国展志愿班开班仪式在羲之书院隆重启动。通过书画艺术作品,启迪和鼓舞社会各界人士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孕育梦想、放飞梦想、坚定梦想、追求梦想、超越梦想。

本次展出的300余幅书画作品,是莒南中小学教师书画艺术作者和羲之书院历届师生在习总书记“中国梦”思想指导下,在饱含“中国梦, 莒南情”的激情中,创作出的一幅幅艺术精品,是作者对自己梦、人民梦、祖国梦的艺术呈现。同时,展出的作品中,有羲之书院培养出的中国人民大学美术学院 的、中央美院、山东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中国美院等历届学生的作品,羲之书院部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和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作品32幅。江苏、 青岛、临沂、莒县等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领导,到会祝贺。

据悉,为弘扬书画艺术文化,自8月15日起,每周末,在羲之书院(莒南)免费为在职教师和书画爱好者免费开展书法培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羲之书院 书画 莒南县中小学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