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专项治理“小金库” 斩断不良作风“资金链”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近日,临沂市财政局和市审计局联合下发文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治理旨在促进各部门单位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从源头上斩断不良作风的“资金链”,确保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落到实处。

原标题:临沂专项治理"小金库" 斩断不良作风"资金链"

琅琊新闻网讯(记者付然锋通讯员姜飞)近日,临沂市财政局和市审计局联合下发文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治理重点是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治理内容主要针对2013年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以及设立“小金库”的有关问题,数额较大和情节严重的将追溯到以前年度。治理旨在促进各部门单位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从源头上斩断不良作风的“资金链”,确保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落到实处。

此次专项治理采取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工作成效,建立了举报登记和查处督办制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治理 斩断不良作风 小金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