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12个项目获省结构调整专项扶持资金1540万元


来源:琅琊网

近期,省财政厅、省经信委下达2013年新兴产业和重点行业发展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通知,临沂市有12个项目列入范围,共争取专项资金1540万元。我市获得支持的项目涵盖机械、医药、纺织服装、家用电器等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先进性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7亿元、利税7亿元。

原标题:临沂市12个项目获省结构调整扶持资金1540万元

近期,省财政厅、省经信委下达2013年新兴产业和重点行业发展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通知,临沂市有12个项目列入范围,共争取专项资金1540万元。

据悉,省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当前在适应市场、突破关键技术等环节亟需推动的项目,主要支持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和新型实用专利技术的应用。我市获得支持的项目涵盖机械、医药、纺织服装、家用电器等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先进性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7亿元、利税7亿元。

相关新闻:

标签:结构调整 扶持资金 省财政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