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阴曝光103名"老赖" 10名被执行人被拘留、罚款


来源:琅琊新闻网

5日,临沂市蒙阴县法院召开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推进会,10名被执行人被拘留、罚款,103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公开宣布。当日,在蒙阴县法院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推进会现场,蒙阴县新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其他4家企业及个人在当天领到了各自的执行款。

原标题:蒙阴曝光103名"老赖" 10名被执行人被拘留、罚款

5日,临沂市蒙阴县法院召开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推进会,10名被执行人被拘留、罚款,103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公开宣布。

当日,在蒙阴县法院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推进会现场,蒙阴县新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其他4家企业及个人在当天领到了各自的执行款。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起,蒙阴县法院开展为期6个月的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活动,通过建立严格的检查、督促和通报制度等措施,整合资源充实力量,加大依法执行力度,在短时间内为申请执行人追回款项。截至目前,蒙阴法院共执结执行积案289件,执行标的1305.89万元,极大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 李朋宋国栋见习记者 高红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被执行人 法院 拘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