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书圣文化节今开幕 800展区展示文化软实力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 刘遥)记者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内看到,800多个展位正在最后的布展陈列中,涉及县区形象展、文化产业、美食文化、木文化、茶文化等20多个门类。其中,既有展示书圣故里文化特色的徐公砚,又有全市首家民办博物馆——天泽木文化博物馆的馆藏精品,还有宜兴紫砂等全国各地的文化产业特色展区。

原标题:临沂书圣文化节今开幕 800展区展示文化软实力

琅琊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刘遥)记者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内看到,800多个展位正在最后的布展陈列中,涉及县区形象展、文化产业、美食文化、木文化、茶文化等20多个门类。其中,既有展示书圣故里文化特色的徐公砚,又有全市首家民办博物馆——天泽木文化博物馆的馆藏精品,还有宜兴紫砂等全国各地的文化产业特色展区。

4日,本届书圣文化节开幕式当天,展厅正式面向市民开放。一楼主要为“羲之故里”文化产品展区、各县区文化产业改革发展成果展区;二楼则承担了多项主题活动——“翰墨齐鲁”全国首届花鸟画大展、“中国书法名城”书法作品联展、“艺术与市场”专题论坛暨2014中国(临沂)首届百家画廊展示交易会。届时,还将有微电影大赛、现代生活方式展和系列娱乐文化互动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文化 展区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