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圣文化节明天正式开幕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 刘遥 徐文敏)9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即将正式开幕。当晚,专为书圣文化节开幕而倾力打造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蒙山沂水》也将在沂河北湖心岛上演。雨后天晴,气温逐渐下降,朋友们外出参加活动时,可适时增添点衣物,以防着凉。

原标题:四项配套活动提前预热 书圣文化节明天正式开幕

琅琊新闻网9月2日讯 (记者刘遥徐文敏)9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即将正式开幕。3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就将开始提前预热。记者获悉,书圣节期间多云天气占主导地位,比较凉爽,正适宜参加活动哦。

3日,本届书圣文化节的四项配套活动开始为节会预热。早上8点半,在临沂市图腾艺术馆,将举行“图腾杯”多彩沂蒙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早上9点,在王羲之故居内,将先后举行“砚池雅集”书法笔会及馆藏精品书画展和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创研基地揭牌仪式。热爱书画的市民朋友们把握时机,不要错过。

另外,如果天公作美的话,3日晚7点,“舞乐金秋”系列广场主题文化活动将在临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临沂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王志选表示,如果因天气状况不佳,活动将考虑顺延一天。当晚,专为书圣文化节开幕而倾力打造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蒙山沂水》也将在沂河北湖心岛上演。

记者了解到,在书圣文化节期间,虽达不到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天气,但气温倒并不高。预计3日到6日,临沂以阴云相间的天气为主,微风吹拂,3日继续有点小雨,最高温度24℃。4日、5日最高温度27℃,6日最高29℃。雨后天晴,气温逐渐下降,朋友们外出参加活动时,可适时增添点衣物,以防着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书圣文化 正式开幕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