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转众筹》为读者深入解读众筹的奥秘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据机械出版社社长谢小梅介绍,《玩转众筹》主要章节讲的都是生动的案例,包括《社交红利》、乐视网签约C罗、1898咖啡馆圈子众筹、黑马运动会等。在新书发布当天,编委会还向众筹网公益频道捐赠了该书的全部稿费,用作公益项目,编委会认为,这也体现了众筹的精神。

原标题:《玩转众筹》为读者深入解读众筹的奥秘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什么是“众筹”?“众筹”该怎么玩?近日,《玩转众筹》一书由机械工程出版社出版,为读者深入解读众筹的奥秘。

本书是首部按照众筹模式,剖析众筹市场全貌,指引众筹实践的工具书。新书发布仪式上,本书的编委都兴奋地表示,“这是目前为止,史上首部通过全程众筹的开的权威实务宝典”。本书主编、总策划人魏来表示,众筹,就是筹人、筹智、筹乐,这本书的产生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典型的众筹案例,他希望通过这部书,帮助大家更清晰、形象的认识什么是众筹,当前国内的众筹正处于一种怎样的发展阶段,以及未来的潜力到底有多大。

据机械出版社社长谢小梅介绍,《玩转众筹》主要章节讲的都是生动的案例,包括《社交红利》、乐视网签约C罗、1898咖啡馆圈子众筹、黑马运动会等。

此外,在新书发布当天,编委会还向众筹网公益频道捐赠了该书的全部稿费,用作公益项目,编委会认为,这也体现了众筹的精神。

据了解,众筹最初兴起于美国,是一种新的融资方式,它利用互联网和SNS传播的特性,让小企业、艺术家或个人对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争取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进而获得资金援助。相对于传统的融资方式,众筹更为开放,能否获得资金也不再是由项目的商业价值作为唯一标准。只要是网友喜欢的项目,都可以通过众筹方式获得项目启动的第一笔资金,为更多小本经营或创作的人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玩转众筹 众筹 奥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