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蒙山长寿旅游节9日开幕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沂市蒙山第三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9日隆重举行,为期1个月。除此之外,还有首届蒙山养生烹饪大赛、掷水漂大赛、水上高尔夫比赛、钓鱼大赛、“印象蒙山”摄影大赛等多项精彩赛事助阵本次节会。

原标题:“人长寿 爱永恒” 临沂蒙山长寿旅游节9日开幕

琅琊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刘青)临沂市蒙山第三届养生长寿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9日隆重举行,为期1个月。

本届节会以“人长寿,爱永恒”为主题,共策划了8个大项、15个小项的活动,包括首届金伯利钻石矿景区国际婚礼节、沂蒙军事战争策略密室基地开业、第三届蒙山养生长寿食品(商品)博览会、首届蒙山书画艺术展、首届环蒙山自行车骑游欢乐节在内的多项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首届蒙山养生烹饪大赛、掷水漂大赛、水上高尔夫比赛、钓鱼大赛、“印象蒙山”摄影大赛等多项精彩赛事助阵本次节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长寿食品 沂蒙山 养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