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部分学校周边混乱 城管拉开整治大幕


来源:琅琊新闻网

自9月初开学伊始,临沂市城管局兰山分局就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临沂六中、胜利小学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混乱,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学生的出行安全。下一步,兰山分局还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校园周边管理力度,维护好校园周边秩序,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原标题:临沂城区部分学校周边混乱 城管拉开整治大幕

琅琊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胡雪莹通讯员何健) 自9月初开学伊始,临沂市城管局兰山分局就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临沂六中、胜利小学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混乱,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学生的出行安全。针对这个情况,兰山分局立即部署开展整治活动,加大校园周边管理力度,维护了校园周边环境,保证学生安全。

临沂城区部分学校周边混乱,城管正在清理周边广告。

据了解,城管兰山分局银雀山片区采取错时执法的方式,加强临沂六中、胜利小学周边午间和晚间管理。执法人员多次徒步对红旗路商户进行逐户走访,对于存在占压城市道路的经营户进行了劝导,希望他们能够到指定位置经营,为学生的出行提供便利。下一步,兰山分局还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校园周边管理力度,维护好校园周边秩序,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临沂城区部分学校 拉开整治大幕 兰山分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