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生独自坐火车 跋涉近2000公里来临大报到


来源:琅琊新闻网

11日上午,临沂大学迎来了2014级本科新生,在众多前来报到的新生中,梁敏玲显得有些孤单。她告诉记者,没想到临沂大学这么大,环境也好,一想到自己要在这里生活四年,她特别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原标题:桂林新生独自坐火车 跋涉近2000公里来临大报到

桂林新生独自坐火车 跋涉近2000公里来临大报到

琅琊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范舜尧)11日上午,临沂大学迎来了2014级本科新生,在众多前来报到的新生中,梁敏玲显得有些孤单。别的同学都是一个孩子后面跟着几个家长拿行李,她却只是一个人背着书包拖着行李箱。

“我是自己从广西桂林坐火车来的。”梁敏玲告诉记者,上了大学就代表是成年人了,所以更要独立。她9号下午4点从家里出发,今天一早儿到的学校,坐了28个小时的火车。从广西桂林到山东临沂,虽然梁敏玲是第一次离家,但由于她从初中就开始住校,已经独立惯了,所以父母只是嘱咐了她几句,也放心地让她自己坐火车来学校了。

“我从来没有来过山东,我想通过读大学,多出来走走,长长见识。”梁敏玲说,为了方便坐火车,她只拿了一些必要的行李,一个背包一个行李箱。路上虽然特别累,但是看到新学校后,梁敏玲又瞬间恢复了活力。她告诉记者,没想到临沂大学这么大,环境也好,一想到自己要在这里生活四年,她特别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桂林新生独自坐 坐火车 来临大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