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规范高校学历证书 如丢失可申请证明书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管理,我省近日出文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针对辅修专业证书颁发,我省提出,高等学校只能为取得本校学籍的学生颁发并注册一份学历证书。

原标题:山东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如丢失可申请证明书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管理,我省近日出文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有关事项。据了解,学历证书遗失或损坏后,由学生本人向原毕业学校申请,学校查实后,可出具相应的“学历证明书”,证明与原学历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针对辅修专业证书颁发,我省提出,高等学校只能为取得本校学籍的学生颁发并注册一份学历证书。确有学习余力的学生,在校期间修读同层次其他专业课程并达到专业要求的,学校可为其颁发辅修专业证书。辅修专业证书与学历证书配合使用,一般不单独作为学历证书使用。从今年入学的新生开始,任何学校不得再为学生颁发两个及以上同层次专业的学历证书,或在一个学历证书上标注两个及以上专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学历证书 山东 证明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