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学首日 高新区多部门联合为校车“体检”


来源:琅琊新闻网

各中小学开学首日,临沂高新区交警部门联合高新区教育局、电视台等部门对辖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校车进行了集中大检查。民警在检查中与校车驾驶人进行面对面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校车驾驶员法制意识及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杜绝交通违法发生,保障新学期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

原标题:开学首日临沂高新区多部门联合为校车安全"体检"

开学首日临沂高新区多部门联合为校车安全"体检"

琅琊新闻网9月2日讯 各中小学开学首日,临沂高新区交警部门联合高新区教育局、电视台等部门对辖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校车进行了集中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校车的刹车、转向灯、灭火器、三脚架的等安全设施的配备及校车标志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详细的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一律不准投入使用,对发现的问题车辆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学校立即整改,并督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专人每日对接送学生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登记,建立台账,坚决杜绝“病车”上路行驶。同时,民警在检查中与校车驾驶人进行面对面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校车驾驶员法制意识及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杜绝交通违法发生,保障新学期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

文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校车 开学 安全责任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