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交警重拳出击 对违法渣土车进行体检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违法渣土车将列入"黑名单"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韩磊 焦子祺)入冬以来,连续出现的雾霾天给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危害。而高新区由于建设需要,正在施工的工地较多,成为全市环境整治的重点

原标题:违法渣土车将列入"黑名单"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韩磊 焦子祺)入冬以来,连续出现的雾霾天给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危害。而高新区由于建设需要,正在施工的工地较多,成为全市环境整治的重点地区。记者今天了解到,高新区交警近日重拳出击,进一步治理渣土车违法。

今天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高新区执法局、高新区渣土办,联合在位于奥体中路的电子学校报告厅举办了高新区大货车、渣土车交通安全培训会,通报近期渣土车违法情况,介绍高新交警重拳出击治理渣土车违法的措施。据悉,近期高新区交警部门将与执法局、渣土办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到重点工地出口,逐车检查上路车辆。同时,他们对建筑工地、采石场等重点部位严防死守,安排机动力量对渣土车运行的主要路线进行巡逻管控,对过境的渣土车采取临时设点和机动巡逻两种方式进行查处。在依法处理扣留的渣土车过程中,交警将采用信息比对,对违法车辆进行"体检",然后对该车辆所有违法记录和当前的违法行为一并进行查处。协调媒体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将违法车辆和违法车辆所在的运输企业列入"违法黑名单",建议有关单位在今后的用工中拒绝上述违法车辆和违法车辆所在的运输企业参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违法 渣土 高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