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青少年项目获科技创新奖 并获资金支持


来源:琅琊新闻网

20日,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共青团临沂市委选报的“山东临沂首届中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荣获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中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奖项,并获得资金支持。

原标题:临沂青少年项目再获科技创新奖 并获得资金支持

琅琊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庄成) 20日,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共青团临沂市委选报的“山东临沂首届中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荣获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中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奖项,并获得资金支持。

据了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近年来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奖励。

本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于2014年4月启动,在经过各地区严格选拔、推荐和评审委员会的审核评定后,由团市委选报的“山东临沂首届中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在全国各地市选报的中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支持,将用于我市首届中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赛事。同时,该奖项的获得还提高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知名度,对于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也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青少年科技 科技创新大赛 创新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