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嬉雪乐园登陆烟台海昌渔人码头


来源:胶东在线

欢乐嬉雪亲子互动 七大项目玩转雪地  日前,记者走进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海昌南极童话村”嬉雪乐园,为期待已久的市民们揭开乐园的神秘面纱。

原标题:“南极童话村”嬉雪乐园登陆烟台海昌渔人码头

欢乐嬉雪亲子互动七大项目玩转雪地

胶东在线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锋 管昱超)2014年初冬,“南极童话村”户外嬉雪乐园登陆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首次将“嬉雪”的概念引入烟台,曾一度点燃整座城市冬日里的热情;2015年伊始,“海昌南极童话村”重装升级,即将再度掀起冬天里的浪漫童话!

日前,记者走进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海昌南极童话村”嬉雪乐园,为期待已久的市民们揭开乐园的神秘面纱。嬉雪乐园位于鲸鲨馆西侧广场,入口处放置了高约5米的企鹅和北极熊造景,走进乐园犹如身处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据了解,“海昌南极童话村”是由中国领先的海洋公园运营商——海昌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冬季户外嬉雪乐园,项目在烟台、大连、天津等国内多座城市同步上线,以“海昌南极童话村”为主题,以“沸腾你的冬天”为口号,以“亲子雪上互动”为特色,是集极地动物、极地文化、冬季嬉雪为一体的综合性冬季户外游乐项目。

据“海昌南极童话村”项目经理从大鹏介绍:“早在12月中旬雪场内就开始造雪,并于元旦小长假期间进行了试营业,完成了对滑道的最后修整与调试,目前嬉雪乐园已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最多可容纳千人同时嬉雪、玩雪。”据了解,“海昌南极童话村”嬉雪乐园共设有阿里巴巴大探宝、疯狂飞碟、迷你摩托、雪上冲浪、雪地飞车、飞雪兰鲸、雪地CS七大冰雪项目,主打令人耳目一新的“嬉雪”概念,真正的全民参与,不用身着滑雪设备全副武装,不论有无滑雪基础,不论哪个年龄段,都可以驰骋在雪场中尽情狂欢。

上周末,家住芝罘区的张先生一家三口来到“海昌南极童话村”,他告诉记者,冬天里大家都在讨论去哪玩雪,但是滑雪场要么远离市区,要么就是滑道太专业,孩子很难体会到玩雪的乐趣。听说“海昌南极童话村”的特色就是注重亲子互动与交流,仅仅驱车十几分钟,就来到了烟台海昌渔人码头,疯狂飞碟、迷你摩托……几个项目下来,大人和孩子一起在雪地上撒开了欢儿。嬉雪乐园中的每个项目都需要父母孩子的共同参与、一齐上阵,在精彩刺激的雪地冒险中享受嬉雪的乐趣,在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中加深亲子关系。烟台历来以“雪窝”闻名,虽然已经有几场“任性”的大雪造访,但大家还是觉得不太过瘾。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的第一场雪,儿子就喊着要去“海昌南极童话村”玩雪,已经是第三次来玩了,他最喜欢的项目是疯狂飞碟,这次全家还一起体验了“飞雪兰鲸”,坐在“鲸鱼”形状的巨大充气雪橇上,在雪地摩托的牵引下尽情驰骋,体验到了挑战离心力的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海昌 乐园 渔人码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