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农商银行志愿者活动纪实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菏泽农商银行以履行责任、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内涵,弘扬责任文化与大爱精神。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践行“农商情、融天下”的服务理念和“大爱农商、心系百姓”社会责任感,志愿者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仅2015年

菏泽农商银行以履行责任、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内涵,弘扬责任文化与大爱精神。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践行“农商情、融天下”的服务理念和“大爱农商、心系百姓”社会责任感,志愿者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仅2015年上半年,在该行志愿者大队的组织下,该行先后开展春节、端午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奶粉和慰问金等;开展“心系环卫、盛夏避暑,严冬送暖”活动,向市区环卫工人开放“环卫工人休息处”16个;开展“真情关爱、幸福成长”活动,志愿者参加“菏泽全新胜达车友会”为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为儿童送空调;组织有书画特长的志愿者为“中国梦.牡丹行公益慈善活动”捐赠书画作品2幅;积极组织参与看望慰问福利院孩子和敬老院老人;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慈心一日捐等公益活动。

据悉,近三年,各项集体公益活动开支累计超220万元,各项个人捐款超60万元。连年被评为慈善工作先进单位。被市民赞为:“最有情的银行。”

“争做志愿者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奉献爱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说,志愿者活动将成为农商行的常态化的工作。

据了解,该行将陆续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220余名青年员工广泛深入到农村社区、敬老院、学校等地,开展各类扶贫救助、爱心帮扶等活动,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全辖600多个行政村开展“大走访”活动,真正了解客户需求,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将志愿者活动继续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志愿者 菏泽 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