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街头一快递车辆自燃银行员工紧急处置


来源:中国银行菏泽分行

菏泽街头一快递车辆自燃银行员工紧急处置 10月26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位于菏泽市区人民北路的中国银行菏泽康城支行门前一辆快递车辆因燃油泄漏,突发自燃。银行工作人员马上进行了应急处置,迅速控制

菏泽街头一快递车辆自燃银行员工紧急处置

10月26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位于菏泽市区人民北路的中国银行菏泽康城支行门前一辆快递车辆因燃油泄漏,突发自燃。银行工作人员马上进行了应急处置,迅速控制了火情,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中国银行菏泽康城支行行长李海燕介绍,车辆发生自燃后,车主便跑到银行网点内向工作人员求助。“当时车辆底部已串出猛烈的火焰和浓烟,火势迅速蔓延。我们马上启动了应急预案,紧急疏散周边群众和客户到安全现场。保安孙忠义拿起灭火器就冲上前去灭火,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事故现场情况比较复杂,事发点位于银行厅堂门前车辆集中停放处,距大门四五米远,车辆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刘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车辆 银行 菏泽街头一快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