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根孝星”郝本菊登山东十大孝星榜


来源:定陶县宣传部供稿

“草根孝星”郝本菊登山东十大孝星榜 10月21日上午,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对第十届山东省十大孝星进行了隆重表彰。来自菏泽市定陶县冉堌镇西张庄村的郝本菊作为来自最基层的“草根孝星”

“草根孝星”郝本菊登山东十大孝星榜

10月21日上午,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对第十届山东省十大孝星进行了隆重表彰。来自菏泽市定陶县冉堌镇西张庄村的郝本菊作为来自最基层的“草根孝星”受到强烈关注。

郝本菊,女,现年63岁,曾荣获2014年度感动定陶人物。郝本菊23岁嫁到婆家时,婆婆张玉兰已经守寡近30年,含辛茹苦把孩子拉扯大,家里一贫如洗。当时,郝本菊就暗下决心,要对婆婆好。15年前,就在家里日子好过一点的时候,丈夫却撒手人寰。2004年,婆婆又因患脑溢血导致全身瘫痪,她便开始了长达11年的侍奉老人之路,从无怨言。(孔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孝星 本菊 婆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