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感动日照“十大孝星”出炉 姜伟等当选


来源:黄海晨刊

本报讯(记者 王帅) 10月13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日照日报社、日照广播电视台、市老龄办主办的首届感动日照“十大孝星”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十位孝子获得“十

本报讯(记者 王帅) 10月13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日照日报社、日照广播电视台、市老龄办主办的首届感动日照“十大孝星”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十位孝子获得“十大孝星”称号,此外,十名孝子获得提名奖。

获得2013感动日照“十大孝星”的为姜伟、丁健、曹政龙、路奎华、卢连香、冯兆彬、古全永、孙悦、赵廷荣、刑付军。获得2013感动日照“十大孝星”提名奖的为赵洪艳、焦自华、周京平、张学芬、杨爱田、吴公明、李志彩、周绪芬、郑美玲、高立祥。

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我市按照层层评选、逐级推荐的原则确定了一部分“十大孝星”的候选人,并于近日召开了评审会议,对候选人进行认真初审,并逐一调查核实情况,最终确定了2013日照市“十大孝星”及提名奖名单。

据了解,“十大孝星”颁奖晚会将于11月初举办,目前晚会正处于筹备阶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大孝星 日照 姜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