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9月23日上午,全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做好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把当前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到位、讲解到位,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原标题:全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9月24日讯9月23日上午,全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市、县区医保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本年度居民大病保险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霞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做好基础性工作。要按照市政府领导对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指示,全力以赴抓参保缴费,切实做好参保登记、信息核对、数据录入等组织实施工作,为全市参保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二是稳步推进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要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政策,高度重视大病保险补偿工作,积极做好职工医保政策调整前的准备工作。三是毫不放松抓好监管。要严肃纪律抓基金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大医疗服务行为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四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把当前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到位、讲解到位,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基本医疗保险 参保 补偿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