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全市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要求 用政策支持发展用服务解决问题 12月26日,菏泽市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百强

原标题:全市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要求

用政策支持发展用服务解决问题

12月26日,菏泽市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百强企业运行情况,传达市政府《关于扶持工业百强企业加快发展的意见》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加快百强企业发展的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毓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百强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实现百强企业培育的新突破。要规划引领,目标高远,不断争先创优,各县区都要引导企业解放思想、超前谋划,不断与时俱进、拼搏进取,树立争先创优和勇于超越自我的意识。要着力抓好大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优化环境,着力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企业家培训,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高学识的企业家队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加快百强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转变工作方式,注重用市场经济规律指导企业发展,用市场的手段抓企业发展,用法制手段管理企业,用鼓励扶持政策支持企业,用优质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考核力度,市里每年都要召开百强企业奖励兑现大会,对各县区百强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评比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企业 加快发展工作会议 张毓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