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22家涉农企业将亮相中国农交会


来源:鲁网菏泽频道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共有40个展团组团参展,包括省级展团(含台湾和新疆兵团)33个,专业展团7个。参展产品包括定陶山药、单县罗汉参、曹县芦笋罐头、尧舜牡丹加工产品、曹县王光烧牛肉、牡丹区沙土瓜子等菏泽特色农产品。

原标题:菏泽22家涉农企业将亮相中国农交会  

鲁网菏泽10月23日讯(记者李朋)昨天,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青岛举行,在此次农交会中,菏泽有22家涉农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共有40个展团组团参展,包括省级展团(含台湾和新疆兵团)33个,专业展团7个。

在此次农交会的国际展区中,有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阿根廷等9个国家作为国家展团参展,还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斐济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国外公司参展。另外,在此次农交会期间,来自巴西、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将到会参观洽谈。

据悉,农交会的参展企业主要为国家级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参展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此外还有大中型农产品出口、外资合资和境内外知名企业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中小型农业企业。

据记者获悉,在此次交易会中,菏泽市有22家涉农企业将亮相本届农交会。参展产品包括定陶山药、单县罗汉参、曹县芦笋罐头、尧舜牡丹加工产品、曹县王光烧牛肉、牡丹区沙土瓜子等菏泽特色农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农交会 涉农企业 第十二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