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菏泽市上半年地税收入59亿元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胡德光)7月3日,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597819万元。规范税收征管,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等征管因素,也促使我市上半年地税收入增加。

原标题:我市上半年地税收入59亿元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7月3日,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597819万元。其中,我市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三个主体税种合计完成284609万元,占同期税收收入的比重为50.59%,同比提高了10.06个百分点,地税收入质量较同期明显提高。第二产业地税收入完成314674万元,同比增长0.1%,增收311万元;第三产业地税收入完成280599万元。

据介绍,我市地税收入增收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我市释放出更多的发展活力,经济发展的内部环境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综合实力不断提高。1-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37%,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2%。上半年营业税入库231212万元,同比增长22.49%,增收42459万元。另外,规范税收征管,深入推进税收征管改革等征管因素,也促使我市上半年地税收入增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菏泽 地税收入 增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