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0.1亿元


来源:菏泽日报

原标题:我市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居中原经济区第一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0.1亿元,增速可比增长12.3% 本报讯(记者王浩)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0.1亿元,居中原

原标题:我市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居中原经济区第一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0.1亿元,增速可比增长12.3%

本报讯(记者王浩)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0.1亿元,居中原经济区30市中第6位,增速第一。

据统计,1-6月份,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0.1亿元,居中原经济区30市第6位,比居第1位的郑州市低1885.7亿元,比居第5位的聊城市低58.8亿元。增速可比增长12.3%,居中原经济区30市第一位,比增速居第二位的鹤壁市高0.2个百分点。其他方面,我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7.8亿元,居中原经济区30市第五位,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06.8亿元,居中原经济区30市中第四位。

据了解,中原经济区是以河南省为主体,包含山东、安徽、河北、山西等省部分地区的综合性经济区。2012年12月,我市被正式纳入中原经济区。作为中原经济区30个市之一,我市将在粮食生产、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生态补偿等方面享受到更多国家政策支持。

相关新闻:

标签:实现地区生产总值 亿元 菏泽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