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碳不低调 菏泽两新人举行公共自行车婚礼


来源:凤凰网山东

花城义工联的义工一起合力策划了一场公共自行车婚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每一对新人来说,婚礼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洗礼,他们都会憧憬着自己的婚礼能在一生的记忆中成为一段永恒的辉煌。 5月24日,恰

花城义工联的义工一起合力策划了一场公共自行车婚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每一对新人来说,婚礼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洗礼,他们都会憧憬着自己的婚礼能在一生的记忆中成为一段永恒的辉煌。

5月24日,恰逢菏泽花城义工联管理员梁静的良辰吉日,为了举办一个难忘有创意的婚礼,花城义工联的义工一起合力策划了一场公共自行车婚礼,由菏泽花城义工联的义工们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公共自行车队迎娶新娘。

上午8时许,身穿白色婚纱的新娘与年轻帅气的新郎,骑着一辆镶满鲜花的双人自行车,身后的56名义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统一身穿花城义工联红色马甲,骑着公共自行车分成两队,从火车站广场驶向天主教堂。骑行路上不时获得路人的称赞和祝福,新娘和新郎都报以灿烂笑容。

“低碳环保!”“浪漫!”“经济而不失隆重!”“这应该是市区最近见到的婚礼中最浪漫最有个性的了吧?”在公共自行车婚礼车队途经的市区人民路、立交桥、黄河楼等路段,引起现场很多路人称赞。

“太棒了,这么浪漫个性的婚礼方式让我这个‘矮挫穷’也找到了春天,到时候我也要给我对象一个这么‘高大上’的婚礼”一位市民边拍照边大发感慨道。

花城义工联负责人吴建斌介绍说,今天是我们花城义工团队友梁静的良辰吉日,在新人及队友们的一致倡议下,我们组织开展了这次环保婚礼,时下,婚礼大操大办、攀比之风愈演愈烈,不仅铺张浪费,也给家庭背负了沉重的负担。环保婚礼是生活观念的新倡导、新体现,起到了改陋习、树新风的作用,同时我们也倡议大家出门骑车,低碳环保。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注重环保,为建设美好城市尽一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婚礼 花城义 公共自行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