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月去林展馆逛住博会


来源:牡丹晚报

3月13日,菏泽市第十二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动员会举行。与往届住博会相比,本届住博会将精简展会内容,浓缩展览精华,更加关注于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展览展示。

原标题:下月,去林展馆逛住博会

本报讯(记者韩波) 3月13日,菏泽市第十二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动员会举行。本届住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林展馆举办,展会现场不仅有新楼盘展览展示、二手房展示,还有优秀家装设计展、住房保障成果展等,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开发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

与往届住博会相比,本届住博会将精简展会内容,浓缩展览精华,更加关注于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展览展示。本届住博会仅在林展馆大厅设置展区,展厅外不再设置展区。展区实行环形设计,参观者沿环形通道可到达各个参展楼盘。

据了解,2014年,我市共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98亿元,新开工面积125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950万平方米,批准预售商品房面积876万平方米。其中,市区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65亿元,新开工面积36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290万平方米,批准预售商品房面积288万平方米。

今年,菏泽市区将围绕城中村改造提高城市化水平,加快推进中南花城片区、双河集片区、中北片区、绿地片区等“十大片区”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博会 房地产开发 竣工面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