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住博会第三日红木受欢迎 卖房416套创新高


来源:胶东在线网

住博会成为楼市成交量走高的一大推手。本次住博会共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优惠力度空前,个别房源优惠高达10万,买房送装修、“零手续费”、送车位等等,优惠手段多种多样,真正让利于民。

原标题:住博会第三日卖房416套创新高红木家具受欢迎

福地隆城展馆前排起长队

购房者了解项目详情

胶东在线网7月21日讯(记者 王向荣) 住博会成为楼市成交量走高的一大推手。本届住博会上,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节节攀升,第三日共卖出416套房子,记录不断被刷新。红木家具是本届住博会的一大亮点,销量也十分不错,带动了建材部品成交额的走高。

据住博会组委会的数据,21日共有20.6万人次到住博会观展。当天卖房416套,实际成交金额3.15亿元。意向成交量更是创下新高,成交量2982套,意向成交额22.5亿元。建材部品实际成交33.6万件,实际成交额6720万元。

今天天公作美,观展的市民也如潮涌来,各房地产企业的展位前人头攒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价位和地段是市民购房首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市民希望在住博会期间多了解一下房源信息,多方对比,考虑优势互补后再做定夺。在周末的最后一天,前两天来观展的市民也迅速下定金买房。住博会上200多个楼盘共同展出,而且各家都有不同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机会难得。尤其是特价房超市近300套房源优惠力度大,而且户型适中,更是购房者云集。

本次住博会共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优惠力度空前,个别房源优惠高达10万,买房送装修、“零手续费”、送车位等等,优惠手段多种多样,真正让利于民。

除了在售的楼盘受关注外,首次亮相的田园生态地产一亩阳光也受到购房者的喜爱,能在自己家门口扶犁种菜,享受大自然的怀抱,是中产阶级的追求。富春山居和证大大拇指广场的亮相,也引起了购房者的关注。

A馆的红木家具企业颇多,在展会上也十分抢眼,除了动辄百万元的家具外,还有一些红木饰品价格适中,销售火爆。来自越南的沉香木及巴基斯坦的异域风情红木家具,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22日是本届住博会展出的最后一天,想要购房装修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楼市成交量 购房者 博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