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额不足 不能享受会员价?


来源:中国菏泽网

(通讯员 李艳梅 记者 朱 静)在日常消费中,您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拿着会员卡去消费,如果卡内余额不足本次消费,商家要求必须往卡里充够足够的资金才能享受会员卡打折优惠,否则只能按原价。

原标题:余额不足,不能享受会员价?

经消协调解,市民仍享八折优惠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李艳梅记者朱静)在日常消费中,您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拿着会员卡去消费,如果卡内余额不足本次消费,商家要求必须往卡里充够足够的资金才能享受会员卡打折优惠,否则只能按原价。3月4日,家住牡丹区的邱先生最近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后在12315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商家同意邱先生继续享受会员价。

3月4日,市民邱先生带着儿子到牡丹区一家美发店去理发。“因为马上要搬家,我准备把会员卡里的48元预存款用完后和店家解除会员关系。”邱先生告诉牡丹晚报记者,理完发结账时,店家告诉他卡内余额不足本次消费,如需享受会员价,最少还要再充100元钱到会员卡(店家规定100元起充)。邱先生即刻向店家表明不愿意再续卡,只想把卡里的钱消费完,卡里余额不够可以补成现金。店家却答复要么按原价全部现金消费,要么充100元到会员卡上,享受会员八折消费。邱先生反复和商家沟通,店家就是不同意,随后邱先生拨打了牡丹区12315投诉。

牡丹区12315申诉举报中心接到申诉后,随即通知双方调查调解。《消费权益保护法》第九条规定“消费者有权自主选择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的经营者,自主决定购买和不购买任何商品,接受和不接受任何一项服务,有权进行比较、鉴别和挑选”,最终商家认识到错误,同意邱先生按照八折优惠把差额补齐,并将会员卡收回,邱先生对此次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在此,12315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参与商家“预付卡”“会员制”“打折”“促销”等优惠活动时,一定要了解其活动中自己享有的权利和应承担的责任,以防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会员价 打折 牡丹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