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玛会员优品桑蚕丝夏被不合格上黑榜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迪士尼四件套沃尔玛会员优品桑蚕丝夏被上黑榜据某媒体报道,一款“迪士尼DISNEP”品牌的四件套,和一款由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商标的“会员优品Member'sMark”精致桑蚕丝夏被不

原标题:迪士尼四件套沃尔玛会员优品桑蚕丝夏被上黑榜

据某媒体报道,一款“迪士尼DISNEP”品牌的四件套,和一款由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商标的“会员优品Member'sMark”精致桑蚕丝夏被不合格上黑榜。

据了解,标称青岛新亚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士尼DISNEP”经典印花大四件套——威尼斯之约,耐光色牢度、规格尺寸偏差率不合格。商标持有人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埃迪蒙托居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会员优品Member'sMark”精致桑蚕丝夏被,被发现填充物含油率不合格。填充物含油偏高易变质,发生霉变。

专家提醒,消费者选择床品时,可以摸手感,像蚕丝被的内在质量指标就是填充物的含油率,含油率越高,蚕丝被越易吸湿吸尘,被子容易发硬。此外,可以闻一下被子等床品是否存在刺激性的气味。如果存在,该产品可能存在甲醛超标等质量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桑蚕丝夏 会员优品桑蚕丝 夏被不合格上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