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开了线划了 你还要“跨栏”吗?


来源:中国菏泽网

牡丹晚报3月5日报道了不少市民跨越市和平路(中华路至中山路段)中央隔离栏过马路的现象,根据牡丹晚报记者的调查,多数“跨栏”市民表示不知隔离栏预留了通行开口。昨日上午,牡丹晚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南侧中央隔离栏的开口已经加大,并在中间安装了隔离桩。

原标题:口开了、线划了,你还要“跨栏”吗?

市和平路(中华路至中山路段)中央隔离栏人行开口加大,并加装人行横道标志牌

资料图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记者冯锴)牡丹晚报3月5日报道了不少市民跨越市和平路(中华路至中山路段)中央隔离栏过马路的现象,根据牡丹晚报记者的调查,多数“跨栏”市民表示不知隔离栏预留了通行开口。昨日,交警部门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调整。

昨日上午,牡丹晚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南侧中央隔离栏的开口已经加大,并在中间安装了隔离桩。在北侧的开口处,施工人员正在对原开口进行改建。据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该区域负责人沈祥峰介绍,该路段中央隔离栏原来预留了两个1米宽的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开口,南侧还留了一个供机动车掉头的开口。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将行人通行的开口宽度调整为4米,并在中间安装隔离桩,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同时,每个开口处还将在规划斑马线,并设置人行横道标志牌,提醒车辆经过两个开口时注意行人。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将在夜间划上斑马线。

牡丹晚报记者注意到,该段路长度仅有500米左右,从道路两侧商店、商场出来,到达隔离栏开口处的人行横道最远只有几十米的距离。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不要再横跨护栏过马路,既为了保障自身安全,又是个人素质的体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跨栏 中央隔离栏 路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