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春节假期后的菏泽站值班员


来源:齐鲁网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向旅客宣传乘车知识。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组织旅客乘车。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帮助外籍旅客乘车。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帮助重点旅客乘车。

原标题:实拍春节假期后的菏泽站值班员每天下班要帮班3小时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接车。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向旅客宣传乘车知识。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组织旅客乘车。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工作间隙吃午饭。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帮助外籍旅客乘车。

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在帮助重点旅客乘车。

齐鲁网济南2月26日讯(通讯员祖士华)一年一度的春节,对于济南铁路局菏泽站客运值班员宋林昌来说再清楚不过,虽然不能吃上妈妈包的韭菜肉水饺,但是能够在春节期间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拜年声,也是一种幸福。

今年春节期间,途经菏泽站的客车大约120多趟,平均每天发动旅客1.5万人左右,面对客车多、发送旅客多的实际,宋林昌和同事们需要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旅客乘车组织,帮助重点旅客。现在,面对春节假期后的旅客返程高峰,宋林昌和同事们要上班、又要帮班,他和同事们下夜班和下白班后都要帮班三个半小时,帮助组织旅客,引导旅客上车。

面对亲情和家人的期盼,宋林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每一位旅客顺利乘车返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菏泽站 宋林昌 值班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