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火车站雕塑来了


来源:鲁网

雕塑模型的基座已接近成型,引来市民驻足观看这是雕塑模型的骨架,为加固组装中将进行焊接“在火车站广场现场,菏泽市城管局市容市貌科科长吴民告诉记者:“雕塑‘国色天香’的泡沫模型是按照1:1比例搭建的。

原标题:菏泽火车站雕塑来了“国色天香”三天后“绽放”

工作人员搬运雕塑的“牡丹”花瓣

雕塑模型的基座已接近成型,引来市民驻足观看

这是雕塑模型的骨架,为加固组装中将进行焊接

“国色天香”效果图

鲁网菏泽2月12日讯(记者徐兴智)12日上午,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容市貌科获悉,菏泽火车站站前广场雕塑的泡沫模型今天运至广场进行搭建,预计三天后完工,与市民见面。

在火车站广场现场,菏泽市城管局市容市貌科科长吴民告诉记者:“雕塑‘国色天香’的泡沫模型是按照1:1比例搭建的。建成后,在春节期间将供广大市民参观并征求群众意见。雕塑的位置位于中心广场,在地下商场入口的正西侧。”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雕塑模型的各部分配件进行搬运、组装,“为了加固,我们对各部件进行组装时,还要进行焊接。组装成型后,再进行喷漆,提升雕塑效果。预计完工需要3天左右。”一名工作人员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宣]

标签:雕塑模型 绽放 国色天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