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即将发放


来源:菏泽市总工会供稿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帮扶中心主任孟红霞听取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的汇报 2月4日下午,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帮扶中心主任孟红霞组织召开工会会员服务卡调度会。 牡丹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菏泽邮

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帮扶中心主任孟红霞听取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的汇报

2月4日下午,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帮扶中心主任孟红霞组织召开工会会员服务卡调度会。

牡丹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菏泽邮政公司、东方软件公司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汇报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工作进度。

经过近五个月的精心准备工作,菏泽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前期工作已基本成熟,发放仪式将定于下周举行。

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发行,是工会服务职工的一项民心工程,既是构建和谐社会和打造“五型工会”的具体措施,也是提升工会组织服务仪式、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工会会员服务 菏泽 胜利帮扶中心主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