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毅德汇会员来招募 菏泽千万商户来抢铺(图)


来源:菏泽山河网

原标题:毅德汇会员来招募 菏泽千万商户来抢铺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16日上午,菏泽·毅德城会员招募在招商中心火爆启动,一期服装百货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家居建材市场群主力20-80平米

原标题:毅德汇会员来招募 菏泽千万商户来抢铺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16日上午,菏泽·毅德城会员招募在招商中心火爆启动,一期服装百货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家居建材市场群主力20-80平米,6米层高稀缺独立产权旺铺重磅推出,吸引八县两区4000余商户前来入会,现场抢铺火爆。

独立产权稀缺旺铺掀起抢铺入会高潮

16日上午7点左右,菏泽广福大街南已经车辆挤挤,人头攒动。随着,菏泽·毅德城毅德汇会员招募的时间9点临近,越来越多的人聚到这里,大家都为提前一刻抢到难得的商铺,成为毅德汇的一员。“广福街难头两旁有序地立起毅德汇招募会员的旗帜,一排排,一列列气势恢宏。远远就可以看到这里,可想而知这里推出的铺是那么多的人想得到。”一在排队等候填入会资料表的刘先生说。

据悉,此次活动,菏泽·毅德城推出的是一期服装百货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家居建材市场群主力,面积在20-80平米,6米层高有独立产权稀的缺旺铺。入会可享受开盘时的超值优惠。“办理入会有两种卡共商户办理,一种理财卡,一种投资卡。有了它除了可以享受开盘购铺的优惠,还可以用于贷款理财。只要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与所填的资料信息留下,你就可以成功入会。”现场工作人员说,此次推出的商铺层高有6米,商户们可根据需求把一铺当做两铺用,花一间铺的钱买两间铺,投入减半,收益翻倍。

1200万平米毅德城做大南部商贸产业集群

菏泽·毅德城是由毅德控股与联想控股旗下毅基金强强联合,双方战略联袂。目前毅德控股完成了在中国各个核心经济带的战略部署,其辐射面积达到了国土面积一半以上。其项目又是菏泽市重点建设项目,菏泽市委、市政府领导包保的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了300亿元毅德控股在今年10月31日在港交所上市,有了上市企业的大力护航,投资者更是源源不断倾斜而来。 以总投资了3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00万平米的菏泽·毅德城将创菏泽商贸业传奇。

向南发展,而处于城区与定陶中间的万福河商贸物流区菏泽·毅德城必将成为菏泽市的聚焦点、爆发点。万福河商贸区的崛起,预示着商贸重心和社会资本必然朝南转移,人流、物流、财富流将全面汇聚。

入会抢铺十大理由:

1、大菏泽正在崛起:菏泽,定位中原经济区商贸中心城市,迎来百年历史发展机遇;

2、政府正在行动:整合老旧市场,打造万福河商贸区,政府大手笔振兴菏泽商贸业;

3、南进正在加速:“今日万福河,明日上河图”,财富南涌,大势所趋,抢占万福河商贸区价值洼地;

4、市场正在聚拢:“城零效批”,城市商贸发展必经之路;

5、巨头正在进驻:千亿级商贸物流产业聚集区,城南门户商圈强势崛起;

6、路网八方交汇:珠联璧合,汇通天下----完善交通,连接世界的金脉;

7、“五大统一”保驾:“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开业、统一管理、统一推广”,做旺才是硬道理;

8、上市企业护航:毅德控股---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开发商及运营商;

9、个个是档头铺:3大主力铺型,铺铺生金,比肩义乌的空间设计;

10、全城商户扎堆:毅德城引来全城商户的热捧,经营户扎堆了,生意自然大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菏泽 抢铺 会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